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已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 所有数据都会存储在境内

2023-08-15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昨日,特斯拉针对近期网友对特斯拉“哨兵模式”的关注,做出以下报告。

特斯拉表示,哨兵模式是一种智能安全配置,并非特斯拉独有,主流智能汽车也普遍具备该功能。特斯拉车辆在出厂时,该功能默认处于关闭状态,需要车主手动开启才能使用。

微信截图_20230815084555.png

在启用哨兵模式后,车辆上锁并挂驻车挡时,如果检测到可能存在损害或盗窃车辆等威胁,系统会向车主发出警报,并记录车辆周围的可疑活动,将这些视频片段保存在已安装的USB设备中,为用户提供用车安全保障。目前,该功能已协助警方破获了多起车辆损害和失窃案件。与一些品牌可以通过哨兵模式远程查看车辆周围环境不同,特斯拉车辆的这些数据只离线存储在车内USB设备中,车主和特斯拉均不能远程在线查看。

此外,特斯拉公司已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实现数据存储的本地化。所有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车辆所产生的数据都会存储在中国境内。特斯拉作为首批试点企业,积极参与了主管部门组织的合规试点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