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MIX Fold 3搭载骁龙8 Gen2领先版:玩游戏刷抖音 温度比iPhone更低

2023-08-14 21: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小米MIX Fold 3正式亮相。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2领先版移动平台,该芯片比骁龙8 Gen2的性能更为激进。

具体而言,骁龙8 Gen2领先版仍然是1 4 3的架构设计,包含1颗超大核、4颗大核和3颗小核,CPU主频分别是3.36GHz、2.8GHz和2.0GHz。

为了释放骁龙8 Gen2领先版的强悍性能,小米MIX Fold 3配备了10943平方毫米超豪华散热系统。

经测试,小米MIX Fold 3刷抖音1小时,温度比iPhone 14 Pro Max低1.9℃。重度游戏1小时,温度比iPhone 14 Pro Max低2.3℃。帧率方面,小米MIX Fold 3是59.3fps,iPhone 14 Pro Max是54.4fps。

综合对比来看,小米MIX Fold 3的温控、游戏表现都超越了iPhone 14 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