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799元供不应求 小米13 Ultra摄影套装被雷军拍死两次:第三次才支持

2023-08-14 20: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在今晚的年度演讲中,雷军回忆了小米手机高端战略发展之路,在跟徕卡合作之后,在小米12S Ultra、小米13 Ultra上终于大获成功。

在小米13 Ultra发布的时候,小米还推出了一款小米13 Ultra摄影套装,这是专为该手机设计的专业摄影套装,让手机秒变专业相机。

售价999元,首发799元,结果很快被黄牛炒作到了近2000元,供不应求。

在这次发布会上,雷军还回忆了这款产品的诞生过程,这款产品立项时曾被雷军拍死了两次,但在第三次立项,认真学习摄影后,雷军则立即支持。

雷军表示,同一个产品,认知转变后,决策完全不同。

因此雷军还在现场感谢小米产品团队的坚持:事实证明,你们对了!”

这套摄影套装包含一个采用科技纳米皮的保护壳,以及一个无线摄影手柄,能够实现更为舒适的握持体验,以及物理快门按键的独特体验。

除此之外,这个独特的保护壳上,能够外接一个67mm的滤镜转接环,这使得它能够外接镜头滤镜,让手机的拍摄体验进一步接近专业相机。

除了这些功能性的配件外,这套专业摄影套装,还将附带一个镜头盖,以及一条手机挂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