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彻底摆脱高精地图 小鹏年内将在50个城市开放XNGP

2023-08-14 19: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日前,据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截至至今年年底,小鹏将在50个城市开放XNGP辅助驾驶系统。

据悉,小鹏研制的XNGP可让车辆在启动车机导航后,实现从A到B点的全程辅助驾驶功能,车辆能够完成本车道巡航跟车、导航变道、超车变道、汇入/汇出道路、绕行静止车辆或物体、规划合适车速等动态驾驶任务。

目前,小鹏汽车已经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和全国的高速路段开放了XNGP辅助驾驶系统,但目前城市XNGP和高速XNGP只能在有图的环境下进行工作。

为此,小鹏汽车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将针对无高精尖地图的城市开通自动超车变道等一系列功能。

2024年,小鹏汽车将推出XNGP的最终版本,以便达到车位到车位的全场景辅助驾驶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