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车辆被高速路石子砸了下 博主:成功向高速路政索赔了1600元

2023-08-14 19:58 · 稿源: 快科技

在跑高速路时,有些司机遇到过车辆被路上石子、异物损坏的情况,因为不知道能不能、向谁去索赔,大部分司机都自认倒霉,自己承受车损。

事实上,如果确实是高速公路方的责任,这种情况下,可以向高速路政部门索赔,下文这位博主就成功挽回了自己车辆的损失。

据其介绍,他的车之前在高速行驶时,突然被路边蹦出的石子撞上,当时是高速他们没有停车,从最近路口驶下高速后检查了下车子,发现被石子砸了一下。

他查看行车记录仪后发现,是道路外面的高速员工在对道路进行清洁护理工作时,将石子吹到了他车上,造成车辆被砸。

于是他报警处理,警察给了他处理方式和联系负责人,他把相关证据资料反馈给对方后,很快就收到了高速路政方面赔付的1600元。

对此,该博主表示,他当初在向朋友说这件事的时候,好多人都劝他算了吧,很难把钱要过来的。但他去尝试了发现,只要自己坚持去做,也一定会有个好的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