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合成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预计到2031年,合成数据生成市场规模将达到 35 亿美元

2023-08-14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全球合成数据生成市场预计在2031年达到35.8% 的复合年增长率,市值将达到35亿美元。

2. 合成数据生成市场的增长受到数字化转型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推动,以及对物联网和连接设备的需求增加的影响。

3. 合成数据生成技术可以满足数据隐私和安全的需求,并提供一种可扩展的方法来生成各种数据集。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 消息:据美通社报道,2021年全球合成数据生成市场价值为1.689亿美元,根据《合成数据生成市场》报告预测,全球合成数据生成市场规模将在2031年达到3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5.8%。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2)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模型的创建和训练可能会因缺乏海量且多样化的数据集且难以访问而受到阻碍。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合成数据创建来解决,它提供了一种可扩展的方法来生成代表一系列场景和边缘情况的不同数据集。

该市场增长受到数字化转型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推动,以及对物联网和连接设备的需求增加的影响。合成数据生成技术可以满足数据隐私和安全的需求,并提供一种可扩展的方法来生成各种数据集,以增强人工智能模型的泛化能力。

报告还强调了在医疗保健和银行业等涉及敏感数据的行业中,合成数据生成技术的重要性。合成数据生成还可以帮助在真实数据收集受限的情况下进行测试和创新,缩短开发周期,降低成本,并快速测试新功能和产品。

报告指出,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高增长,这归因于该地区云服务的增加和技术的改进,这两者都推动了该地区合成数据生成市场的增长。

一些关键的市场参与者包括 Datagen、Meta、Synthesis AI、NVIDIA Corporation、IBM Corporation、Microsoft Corporation 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