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离谱!男子吃菌产生驾车撞人幻觉后自首 结果虚惊一场

2023-08-14 16:15 · 稿源: 快科技

云南是野生菌品种和数量较多的地区。全国野生食用菌有1700余种,云南有900余种;全国已知野生毒菌540余种,云南有200余种,其中20余种剧毒。

但是因为野生菌口感鲜美,每年都有不少人采摘食用,同时,每年也有不少人因为误食毒菌而中毒,轻者致幻,眼前出现小人,重者未及时医治,可能会丧命。

据报道,近日,云南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在路上开车时撞了一个小男孩,他看到小男孩掉下来后不小心撞上。

当民警查看车内的行车记录仪发现,车辆记录的就是正常行驶在路上的画面。男子表示自己前一天吃了见手青,当天又吃了回锅的。民警询问男子是否还有什么不舒服,男子称会出现幻觉,还会看到很多的小人。

原来该男子是在食用菌子后中毒,出现了致幻症状,他看到的驾车撞人视频,是自己的幻觉,并非真正驾车撞到人了。

事后,男子还问民警自己要被关几天,民警表示不用关。民警也提醒各位市民:吃了野生菌出现呕吐、头晕、幻听、幻视等,请立即催吐并就医治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