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araday Future正式宣布交付首辆FF 91给用户

2023-08-14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 消息:就在刚刚 FF(Faraday Future)宣布,正式交付首辆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给首位用户,并在8月12日举行了新车首位塔尖用户交付仪式。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9:00,FF将通过官方平台播出首次 FF912.0Futurist Alliance交付仪式和首届开发者共创节启动仪式的实况。

微信截图_20230814153733.png

FF表示,将积极与更多潜在用户和共创开发者签署FF912.0Futurist Alliance的购车协议。公司期待很快宣布第二阶段共创交付的第二批用户的首位FF912.0Futurist Alliance车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