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816感恩季来了!手机换电池79元起:小米、Redmi这37款机型有份

2023-08-14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今日,小米宣布开启816感恩季”,推出8折换手机/笔记本电池、5折手机换屏、保外维修免人工费、5折笔记本深度清洁等活动,时间从8月14日至8月24日结束。

据了解,8折手机换电池共支持37款机型,换电池79.20元起,包括小米10、小米10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S、小米11、小米11Ultra、小米11Pro、小米11青春活力版、小米11青春、小米12Pro、小米12S、小米12S Pro、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 Ultra、小米Civi、小米Civi1S、Redmi K30、Redmi K305G、Redmi K30Pro、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Redmi9等。

值得一提的是,到店更换电池只需支付电池的价格,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全国超1500家小米服务门店提供服务。

小米816感恩季来了!手机换电池79元起:小米、Redmi这37款机型有份

换屏方面,小米12、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 Ultra、小米10S、Redmi K40等11款机型提供5折限量换屏,优惠屏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小米816感恩季来了!手机换电池79元起:小米、Redmi这37款机型有份换电池

小米816感恩季来了!手机换电池79元起:小米、Redmi这37款机型有份换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服务黄金周福利来了手机换电池8折:23款机型有份

    今日,小米服务宣布小米科技嘉年华,6大服务权益除3期免息外可享黄金周折扣,其中包括8折更换手机电池、8折更换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从今日上午1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共有23款机型参加,活动价79.2元起,具体型号如下:RedmiK30、RedmiK30Pro、RedmiK30S至尊纪念版、RedmiK40S、RedmiK50、RedmiK50电竟版、RedmiNote8、RedmiNote10、RedmiNote114G、RedmiNote115G、RedmiNote11Pro、RedmiNote11E、RedmiNote11EPro、Redmi7A、Redmi10X、Redmi6A、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Ultra、小米CIVI1S、小米10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电池损耗属于正常现象,手机高频使用会增加电池的损耗,建议每2-3年更换1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18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 Pro 发布

    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系列手机,其中最高端的RedmiNote13Pro定价为1999元起,首销到手价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采用定制曲率的曲面屏手机,拥有优雅的小弧面握感,超窄边框和2.37mm小下巴。RedmiNote13Pro首销到手价:12GB256GB版本:1899元;12GB512GB版本:2099元;16GB512GB版本:2199元,预售已经开始,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并且首销用户还可获赠一年碎屏保修。

  • 899元起Redmi Pad SE平板发布:11寸屏幕、73.2天超长待机

    RedmiPadSE平板在国内发布,售价为899元起。该平板采用黑色、绿色、紫色等配色,Unibody全金属一体机身,机身轻巧,厚度仅为7.36mm,官方称经过30项品质测试。这款触控笔采用被动电容原理,无需充电,电容屏都适用,笔身为金属材质。

  • 小米再发三大调整:小米11、小米11Pro、Redmi款机型停止开发版发布

    小米社区宣布,自2022年9月22日起,小米11、小米11Pro、小米11Ultra、RedmiK40S、RedmiNote11TPro、RedmiNote11TPro等多款机型将停止开发版的发布。小米13Ultra、小米13Pro、小米13、小米MIXFold3、小米MIXFold2、RedmiK60Pro、RedmiK60等多款机型也将从9月23日起暂停发布基于Android13的MIUI开发版,但这些机型在适配Android14后都会重新发布开发版。开发版隔年发布一次,发布超过一年的产品将逐步收回权限。

  • 小米Redmi Note 13标准版发布:天玑6080加持

    在小米RedmiNote13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上,RedmiNote13标准版手机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搭载了2.25mm下巴、四窄边OLED120Hz高刷屏,配备了7.6mm机身,无屏幕支架立边,可选星沙白、子夜黑和时光蓝三款配色。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为1099元起,现已开售。

  • 10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发布:天玑6080 5000mAh电池

    小米在红米Note13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13标准版手机。红米Note13标准版采用了2.25mm下巴和四窄边的OLED120Hz高刷新率屏幕,机身厚度只有7.6mm,无屏幕支架立边设计,提供星沙白、子夜黑和时光蓝三种配色可选。红米Note13标准版的起步售价为6GB128GB版本的1099元起,目前已经开始销售。

  • Redmi Note 13售价开售:1099元起 今晚开售

    RedmiNote13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在这次发布会上,RedmiNote135G手机正式发布,并于当晚起开始销售。它还配备了1/1.67"尺寸的1亿像素主摄以及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和IP54防尘防水功能。

  • 性能无敌!Redmi K70或年内推出 930日见

    RedmiNote13系列发布会在一场盛大的活动中举行。三款新机在影像、性能和质感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被业内公认为同价位无敌的产品。消费者的期待度非常高。

  • Redmi Pad SE上架:899元

    Redmi昨晚推出了价格仅为899元起的RedmiPadSE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的售价、配置和功能都得到了提升。这款平板电脑可以在本地播放1080p视频长达15小时,并且最长可以在没有充电的情况下保持73.2天的待机时间。

  • 1399元起Redmi Note 13 Pro发布

    小米在RedmiNote13系列手机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Pro。这款手机是继RedmiNote13Pro后推出的另一款高端机型。首销用户可享受一年碎屏保的福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