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汰8GB 苹果M3版MacBook起步就给12GB内存:这次够用了

2023-08-14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苹果的手机、电脑很受欢迎,然而在内存上可以说很抠门,甚至被批吃相难看,1万元的MacBook也只给8GB内存,升级1条内存要1500元,被网友吐槽了很久,现在总算有点改观了。

除了A17之外,苹果今年还可能推出3nm工艺的M3处理器,用于新一代MacBook产品线,知名科技记者Mark Gurman给出的消息显示,M3版MacBook Pro部分机型配备了36GB、48GB内存,比现在的16GB、32GB多不少。

这些机型显然是中配、高配型号的,标配内存应该是12GB,因为苹果的M系列处理器采用了统一架构内存,内存容量还是有些规律的,以前是8GB、16GB、32GB,现在有了36GB、48GB,那起步的就是12GB。

换句话说,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的M3版MacBook产品线中,苹果会把基础内存容量从8GB提升到12GB,提升50%,良心多了。

以前的8GB内存只能说能用,现在12GB内存对普通用户日常绝大多数场景来说够用了(专业生产力的除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