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建议大家少刷手机:年轻人不用非得进大厂 偶尔gap一下会走更远

2023-08-12 08: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2日消息,雷军将在8月14日举办年度演讲,主题是成长”,而在这之前,他还是提前给大家说了一些建议。

在雷军看来,虽然自己是卖手机的,还是建议大家少花点时间刷手机,多出门走走看看风景、陪陪朋友家人,这不是也挺好吗。

对于年轻人毕业的焦虑,雷军也是从过来人给大家建议,比如不用非得进大厂,当时的金山也不过几个人,所以大家进一个好的小厂,和这个小厂一起成长也是挺好的经历。

此外,在雷军看来,眼里有光的人是不会精神内耗的,做人少一些套路,真诚让自己一路上有不少贵人相助,所以现在的年轻人,偶尔gap一下,放松一下可能会走得更远。

对于雷军的说法,张雪峰也是在微博上表示,雷军这几句话有意思,进大公司或者小公司确实不是自身职业发展的决定因素,关键还还是终身学习,坚持奋斗,要对行业前景有判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