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卡萨帝空调:双塔科技能解空调病

2023-08-11 17: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入夏后,不少人都会打开空调纳凉。但在享受清凉的同时,一些用户也会被“空调病”所困扰,轻则头晕、恶心,重则影响生命安全。为此,很多人会让空调开一会儿停一会儿,或者尽量避开冷风,借此避免“空调病”的发生。不过,如此恼人的“空调病”真的无解吗?

实际上,“空调病”的起因有很多,冷风直吹和不适宜的室内空气环境,都可能诱发“空调病”。而随着科技的创新与发展,一些空调产品也在寻求着解决“空调病”的方法,其中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之一,就是卡萨帝空调原创的双塔科技。

要命的“空调病”!两大隐患需要提防

为何会得“空调病”呢?这其中涉及很多因素。吹冷风时,多数空调会将风直接吹向用户,低温冷风与皮肤“硬碰硬”的接触,容易让风寒侵入人体,导致身体不适。央视财经就曾报道过一则新闻,一位江苏的宋先生甚至因为“空调病”最终引发了暴发性心肌炎。

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用户也开始对空调的舒适性更为重视。《 2022 年家用空调零售市场趋势报告》就指出,“送风舒适”是用户关注的空调性能之一。而反映在市场中,仅 2022 年上半年,无风/舒适风/柔风空调的份额占比,就达到了线下市场规模的56.6%。

不过,冷风直吹并非“空调病”的唯 一诱因。使用空调时,很多人为了快速降温会紧闭门窗,时间一长,较差的室内空气与不佳的环境湿度,也会给细菌病毒留下可乘之机,从而导致“空调病”的发生。那么,消费者要怎样既保证健康,又能享受清凉呢?很多用户在体验了卡萨帝空调原创的双塔科技后,找到了适合的答案。

解决健康顽疾!双塔科技给出原创方案

青岛的李先生夫妇与两个女儿一起生活, 50 岁的他关节已经出现了问题。“之前,孩子在卧室开空调,我一进屋就凉的受不了。”这样的经历,让他挑选空调时对软风格外关注。而在体验了卡萨帝星云空调的双塔科技后,他发现并没有以往冷风刺骨的不适感。也因此,他决定将这台卡萨帝空调买回了家。

被双塔科技打动的不仅有李先生,还有来自北京的张先生。由于新房装修,张先生打算购买空调、除湿机、除醛仪和空气净化器等一系列电器。但买这么多电器不仅麻烦,还特别占地。最终他发现,星云空调能满足他的全部需求。一方面,空调的双塔软风更轻柔;另一方面,集成了加湿、除湿、空气净化、除醛等功能,让他不需要其他电器,就能让家里的空气保持健康舒适。

既能送出舒适风感,又能提供各种健康功能,在双塔科技的帮助下,很多用户摆脱了对“空调病”的担忧。或许有人会问,不少空调都有软风,除湿、净化功能也很普及,双塔科技有何不同呢?以星云空调为例,普通软风大多只是改变风向,而在双塔造型与射流匀风科技配合下,星云空调的23℃软风更加轻柔。另外,空调的双塔还能独立开启,单独打开功能塔能送出冷暖风,独立打开健康塔能实现除湿、净化、除醛等功能,这在其他空调上很难做到。

从制冷效果到健康舒适,用户对空调的要求越来越高。而面对困扰用户已久的“空调病”,很多产品却始终没有适合的解决办法。直到卡萨帝空调原创双塔科技的出现,才让大家真正远离了“空调病”的烦恼,不仅解决了用户痛点,更为行业打造较好的的舒适体验提出了新的科技方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