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可能会在2024年选举前限制政治广告使用AI

2023-08-11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可能会制定规则,限制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在政治广告中的使用。

2. 倡导组织 “公共公民” 呼吁禁止候选人和政党使用人工智能歪曲对手。

3. 国会和白宫已经采取行动,试图规范人工智能的使用,但实际法案数量不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联邦选举委员会(FEC)可能会限制2024年选举前政治广告中的人工智能使用。

在本周四的公开会议上,FEC 投票决定开放请愿书征求公众意见,启动了一个程序,该程序可能会导致在今年年底前制定新规则,管理竞选活动中人工智能的使用。

投票,选举

倡导组织 “公共公民” 提交了该请愿书,要求 FEC 制定规则,禁止候选人和政党使用人工智能歪曲对手,从而惩罚欺诈行为。FEC 的这一决定被认为是对人工智能对民主的威胁的重视。

然而,有人质疑 FEC 是否具有实施所请求规则的必要权力,建议公民团体先要求联邦立法者采取行动。此前,一些政治团体已经开始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制作攻击性广告,但国会尚未通过规范技术的具体法案。

另外,一些议员计划推出法案,增加 FEC 对人工智能的管理权力。比如,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伊维特·克拉克 (Yvette Clarke)第一个提出法案,要求竞选活动和政治团体披露何时在广告中包含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参议员艾米·克洛布查尔(明尼苏达州民主党人)在参议院介绍了克拉克措施的配套措施。周四投票后,克洛布彻表示,她将提出一项新法案,以增强 FEC 对人工智能的权威

请愿书提交联邦登记册后,公众将有60天的时间发表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