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cap最新资讯  > 正文

3D设计平台PixCap:AI驱动,支持调整和删除3D细节

2023-08-11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Pixcap 是一款由3D 元素和 AI 驱动的图形设计工具。使用10,000多个3D 元素来创建您理想的设计布局,然后使用我们的 AI “造型师” 在一个地方生成许多令人惊叹的设计变体。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pixcap.com/explore/packs

像 Midjourney 这样的现有人工智能工具可以让你生成令人惊叹的图像,但它们不允许对输出的外观进行精细控制。如果您想更改图像中的元素,或调整相机角度,或使某些东西看起来更大,该怎么办?

你可以用3D 和 AI 来解决这个问题。3D 允许您轻松地完全按照您的需要调整设计,就像在现实世界中一样。您无需在线搜索参考,而是可以构建自己的布局并使用人工智能来创建您需要的变体。

特点:

1. 多样化的选择: Pixcap 提供了各种各样的3D 元素,涵盖了商业、医疗、警告、金融、教育等多个领域,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2. 高质量资源:所有的3D 元素都经过精心设计,确保质量和专业性,可用于各种设计和营销项目。

3. 免费和付费选项:用户可以选择免费下载一些基本的3D 元素,同时也可以购买付费的高级元素,提升设计品质。

4. 用户友好界面: Pixcap 平台拥有简洁直观的用户界面,让用户轻松浏览、搜索和下载所需的3D 元素。

5. 拖放预制3D 元素,支持调整、旋转和删除3D 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