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决策易携手上海正工,共同探索“销售的奥秘”,助力每个代表成为销售工程师

2023-08-11 09: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瑞云决策易与上海正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高度战略合作,推出医药营销市场管理咨询与培训到营销管理体系落地联合解决方案。

上海正工创始人刘国胜老师, 24 年医药行业销售、管理、培训经验,理论知识全面,实战经验丰富,曾为几十家外资企业、内资企业和创新医疗公司进行过培训。此次携手以期真正赋能代表,做到让知识转化为技能,让技能转化为行为,让行为转化为业绩,让业绩转化为财富。

1、医药代表到销售技术专家的成长

众所周知,决策易让所有失败的营销经历都有迹可循,能够系统、科学地去层层倒推,根据业绩倒推执行过程、过程倒推技能、技能倒推知识,最终确定是哪一部分知识出了错,从而影响了业绩。结合上海正工“销售的奥秘”app中医院、疾病、产品、实战、竞品、合规等新知识,代表可重新被赋能,重启成功之路。

失败的经历有迹可循外,成功的经历则是有规律可循,且能够复制。从知识到技能到过程到最终业绩,每个步骤被记录被拆解被科学管理,测评与知识场景化实战演习,聚焦核心能力,校正自己错误行为基础上并取他人之所长,从知道说什么到做到怎么说,学以致用,赋能每个代表成为销售技术专家。

2、销售技术专家到管理岗位的转型

我们相信,一个公司良好的销售,除了一线代表个人的提升外,还有另一个重要基础:把一线销售经理这个管理层级赋能好,让他们不仅有个人销售能力,有个人的战斗力,而且懂得如何管理他们的团队,懂得如何让他们的团队具有更强战斗力,基层组织强,则整个组织强。 

因此医药代表时期仅需要掌握基本拜访技巧、区域管理,而到销售经理时期则需要掌握角色转换、辅导与激励员工、销售环节把控、成为解决各类销售问题的高手、时间管理与压力管理等。

决策易联合上海正工做到知识有体系、实战场景化、技能有测评、成长有教练,通过联合方案创造的竞争优势,有助于推动Top Sales向管理岗位的转型,在未来几年持续发展,跃升到更高管理层。

关于决策易

瑞云决策易是一款专为生命科学行业设计的SaaS产品,垂直于生命科学行业客户关系管理和营销自动化领域,包含CRM客户关系管理、OCM全渠道学术营销、DATA数据智能、SPM绩效激励、BPO运营服务为一体的营销自动化平台。全面覆盖临床SFE、招商、商业等业务营销模式,致力于帮助生命科学行业实现销售效能管理提升。目前已合作数百家内外资中大型客户,获得了 30 多家医药百强榜企业的认可。

关于上海正工

上海正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医药销售和销售市场管理咨询与培训。通过旗下医药企业线上线下一体化学习系统——销售的奥秘,在业务拓展、流程优化、人才释能多个领域提供解决方案,解决一线销售业绩难以达成的难题,保证让知识转化为技能,让技能转化为业绩,让业绩转化成财富。

上海正工创始人刘国胜老师,医药行业 24 年,服务过罗氏、诺华等全球药企和民企,有销售和销售管理、销售市场培训和自己创业咨询咨询经验。曾为几十家外资企业、内资企业和创新医疗公司进行过培训,也为上百家政府、医院和商业客户做过沟通、演讲的相关专题培训。有情境领导、目标选才、NLP教练、大成教练、SCRUM MASTER等国际课程认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