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F:将于本周末举行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交车仪式

2023-08-10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FF(FaradayFuture)宣布,将于本周末在“Private Collection Motors”总部举行FF首个交车仪式,并于8月15日播放交车仪式实况,为开发者共创节拉开序幕。未来公司将为其他首批购车用户举办个性化的交车仪式。

FF91,贾跃亭

FF912.0Futurist Alliance的首位用户来自美国加州科斯塔梅萨市的一家豪华汽车经销商 "Private Collection Motors"。该经销商专注于向全球的尊贵客户销售高端、名贵和稀有的车辆。

此外,FF 还在积极与更多的潜在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参与者签署FF912.0Futurist Alliance的购车协议。公司预计在于8月16日宣布第二阶段共创交付中第二批用户的首位车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