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AI公司 Cohere 发布企业生成式 AI 聊天机器人 Coral

2023-08-10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Cohere 推出名为 Coral 的聊天机器人,旨在帮助员工更快地找到信息和回答问题。

2. Coral 基于 Cohere 的大型语言模型 Command 进行训练,并通过对公司提供的数据库进行微调,以适应其需求。

3. Coral 可以进行研究和分析任务,能够理解查询并使用非正式语言提供解释。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生成式 AI 初创公司Cohere 推出了名为 Coral 的聊天机器人,旨在帮助员工更快地找到信息和回答问题。Cohere 的开发通常侧重于将其生成式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工具与客户服务平台相融合,但Coral 的目标则是协助公司员工完成任务。

image.png

Cohere 指出,可用知识的广度和深度显著减慢了办公室的研究和计算速度。根据一份麦肯锡的报告,员工每天花费多达五分之一的时间寻找信息。因此,Cohere 将 Coral 构建在其大型语言模型 Command 上,并通过对公司提供的数据库进行微调,以适应其需求并保护专有信息。

Coral 可以为员工执行研究和分析任务,能够理解查询并使用非正式语言提供解释。

Cohere 表示,Coral 将在诸如为客户服务代理收集产品信息或进行市场分析和财务预测等任务中发挥作用。Coral 的发布仅在 Cohere 获得2.7亿美元风险投资资金几个月后进行。

Cohere 自2021年由前 Google Brain 研究员推出以来,一直稳步发展。Cohere 使用谷歌云和超级计算机来设置和训练其大型语言模型。Cohere 还与对话式 AI 提供商 LivePerson 合作,为其 Conversational Cloud 平台提供大型语言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