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拥抱AI红利 天九共享平台“老板秘书”焕新来袭

2023-08-10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是一个“科技大爆炸”的时代。现如今,我们正处于人工智能飞速发展期,在多个重要领域均取得了重要成就,拿下一个又一个新的里程碑。对于个人来说,AI已经深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对于企业来讲,抓住AI这个时代红利,才能更好的与未来接轨,实现高速发展。近期,专注于为企业赋能的天九共享平台再传喜讯,基于AI技术打造的“老板秘书”正式上线老板云APP,并收获用户广泛认可。

作为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旗下一站式企业在线服务平台,老板云平台深耕B端企业家服务多年,平台汇聚了大量企业家需求和用户数据。据了解,“老板AI秘书”不仅能够实现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基础功能,包括理解人类的语言对话、撰写邮件等,更作了大量语料训练,增加了老板云定制版的算法数据标注、算法模型培养,比如中国的商业环境、中国企业信息、行业市场数据等。让“老板AI秘书”更贴合中国企业家用户体验,应用更便捷。

此外,“老板AI秘书”还可以自动扩充知识库对应不断灵活增加的常规问答,采用深度神经算法,将常规问题与学习到的相似问法进行联系,提高答案准确性;通过大量的语料库来训练模型,这些语料库包含了更多中国语义环境和对话场景,因此让“老板AI秘书”做到与真正人类几乎无异的聊天场景进行交流,并且更加接地气,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

在使用过程中,基于AI技术的老板秘书可以充分发挥其有效、便捷的特征,帮助企业主快速找到想要了解的资料,解决相关疑问。在行业前瞻、市场分析、工作协助、营销策略、获客手段、管理秘笈、公关演讲等方面,AI老板秘书一定会给用户带来超乎预期的感受。目前,“老板AI秘书”小程序已经正式面众开放,免费使用。

作为行业内知名品牌,天九共享平台如今拥有规模庞大的企业主大数据,涵盖各行各业的核心资源与一手信息,是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实现飞跃的有力跳板。未来,天九集团将继续在共享领域深耕,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助力创新企业推广,用抱团取暖、合作共赢的模式促进发展,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