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黑白调E3结构大师,打开健康新视界

2023-08-10 14: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黑白调 2023 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办。黑白调作为国内人体工学椅行业的代表品牌,一直以来坚持守正创新,致力于服务人类健康生活。本次发布会上,黑白调推出了人体工学椅革新产品E3 结构大师,一系列创新设计以及强大使用功能,引发了大批用户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创举T支撑系统,揭秘人体工学黑科技

E3 结构大师准确洞察用户需求,关注久坐腰痛、颈痛、肩痛问题,久坐三痛是职场人一个永远绕不开的话题。E3 结构大师洞察到用户需要的不是简单的解决问题,而是一个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在本次人体工学椅的领导革新上,凭借创举护腰技术,重新定义行业护腰标准。

E3 结构大师和医生专家们进行探讨,经过长达 2 年的研发,根据人体的生理结构,创举T支撑系统。人在坐姿状态时,颈椎、腰椎与腰椎相连接,正好构成了一个类T字型结构,事实证明,只有这 3 点都得到有效的支撑,人体才能呈现一个舒服的状态。而本次的新品E3 结构大师诠释了创举“T形联动 支撑系统”深入三区护腰的研究创新,通过对颈部、腰部、肩部的更好支撑,解决因“久坐三痛”造成的身体不适,改善广大青年人亚健康。

强大功能组合,重塑健康护腰定义

一直以来,黑白调致力于打造人类健康家居,打造专业护腰人体工学椅,本次黑白调E3 结构大师携创举T支撑系统上线,为用户提供卓越的舒适性和个性化的支持;致力于解决现在大部分年轻人的腰部健康问题,为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坐姿体验。E3 结构大师采用先进的工程技术和人体学原理,提供最 佳的坐姿支持和减轻长时间坐姿带来的不适,设计组合多项可调节功能,结构大师E3 从多个方面进行了革新。

在新品的腰托设计上,相较于其他腰托,黑白调结构大师E3 的三区环形护腰设计能够更有效地包裹和支撑腰部,充分考虑了人体曲线和骨骼结构的特点,利用中区特网支撑脊柱,两侧软包贴合肌肉;左右侧翼可内外旋转,自由切换。E3 结构大师腰托还有多个维度的调节,能独立进行上下四挡调节、前后调节;并且能实现靠背升降,适配绝大多数用户的腰线位置,满足不同身高人群的护腰需求;前倾、正坐、后仰坐姿任意变化都能有倚靠。

坚持医研共创,守护人类健康生活

作为国内人体工学椅行业的代表,黑白调不断创新与突破,自 2008 年研发中心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以自主研发为核心,吸纳多位顶 尖医学专家加入扩充科研类目,不断突破探索人体工学与健康的奥秘。独立技术实验室创立之后,正式对外宣布凝聚黑白调 3 年科研心血的年轻科技产品——E3,凭借独有的三区腰靠系统,传递黑白调独特的研发理念;此次E3 结构大师的推出,揭秘了创举T支撑系统,重塑行业护腰新标准。准确锁住护腰,为人类健康持续努力,我们正在进行中。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