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止骁龙8 Gen2!一加Ace2 Pro官宣24GB 1TB存储组合

2023-08-10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今天,一加官方宣布,一加Ace2 Pro将搭载包括骁龙8 Gen2在内的性能配置三件套”,号称是当前安卓领域的硬件天花板。

据介绍,除了当下旗舰机标配的骁龙8 Gen2外,一加Ace2 Pro还将首发采用24GB的LPDDR5X内存。

同时,它还将搭载高达1TB的UFS 4.0闪存,这同样是目前手机存储的最高规格。

仅从硬件参数来看,一加Ace2 Pro确实作到了目前安卓厂商的一线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一加Ace2 Pro在Geekbench平台上的跑分成绩已经出炉,其单核心1580分、多核心5163分的成绩,性能绝对是旗舰级别的。

作为对比,联发科天玑9200的Geekbench跑分成绩为单核心1425分、多核心4475分左右;苹果A16跑分成绩为单核心1890分、多核心5600分左右。

一加Ace2 Pro将在8月16日14:30发布。

不止骁龙8 Gen2!一加Ace2 Pro官宣24GB 1TB存储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