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Palantir 受益于人工智能概念推动股价飙升 三个月里上涨 129%

2023-08-08 1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消息:Palantir 在周一收盘后公布财报,这将是该公司能否证明人工智能炒作的新的考验。

股票,股价

这家数据分析公司的股价在上一次财报发布后的三个月里上涨了 129%,首席执行官 Alex Karp 大肆宣扬公司的人工智能产品的优势和需求。这给那些押注股价下跌的卖空者造成了巨大损失,但并没有赢得彭博社追踪的华尔街分析师的青睐,他们对该股票的卖出评级是买入评级的两倍。

「虽然我们知道 Palantir 涉足人工智能领域,但其很多技术仍未经验证,」Roundhill Financial 的 David Mazza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像这样与人工智能有关的公司,必须开始显示出更大的进展来证明其多样性。」

尽管该公司有望受益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趋势,但 Monness Crespi Hardt & Co. 的分析师 Brian White 在 8 月 3 日的研究报告中写道,该股票的估值约为预计销售额的 16 倍,被认为「过高」。他说:「我们认为,这场低迷的最黑暗时期还在等待我们。」

此外,杰富瑞国际证券的 Brent Thill 表示,人们还对公司的人工智能产品的定价策略存在疑问,这在讨论中明显缺失。

然而,其他人将该公司视为长期投资。Wedbush Securities 的 Daniel Ives 等人持乐观态度。Ives 预计,在未来的 6 到 12 个月里,Palantir 将借助其人工智能产品获利,这应该足够提供足够的证据来推动估值倍数进一步上升,他在 7 月 28 日写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