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 2 Pro首发新一代长寿版150W闪充:17分钟充满5000mAh电池

2023-08-08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8日消息,一加日前已经官宣,将于8月1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旗舰一加Ace2Pro。

今天下午官方在预热中宣布,一加Ace2Pro将首发新一代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宣称是采用独家自研直充方案,将充电效率提升至行业最高的99%。

仅需17分钟,就能将5000mAh电池从1%充至100%。

最重要的是,这个快充将极大的降低对电池的损耗,使用4年后依然很耐用,这也是长寿版”命名的原因。

此前的一加Ace2就搭载了长寿版的100W快充,在保证快速充电的前提下,电池循环充放电1600次后仍有80%剩余容量,电池寿命得到有效提升,是行业标准的2倍,每天充1次电,用4年后还有80%大电量。

另外,一加Ace2Pro还将支持智慧充电引擎”,会让边玩边充的体验更好,官方对此没有多做介绍,但应该是会降低边玩边充的发热量,让同时游戏时性能和体验更强。

一加Ace 2 Pro首发新一代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17分钟充满5000mAh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