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以专业精神解决日常问题,usmile笑容加携“小圆屏”家族走出科技普惠加速度

2023-08-08 14: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科技的进化不应该飘在云端,而是落地日常生活,飞入寻常百姓家,解决人们衣食住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这一点越来越得到各行各业的共识。科技加持,也完成了从为品牌带来溢价,到普惠消费者助力企业增长的转变。

8 月 6 日,“新物种爆炸·吴声商业方法发布2023”上,在“新下沉”板块,即针对科技普惠展开深入探讨。usmile笑容加携Y10 系列数字牙刷亮相引发关注,其让复杂口腔的日常护理变得直接和简单,是数字化在今天真实推动健康生活方式的佐证。

以数字化治未病,让复杂的口腔护理变得简单

真正的普惠,是用专业的精神,解决日常的问题。这样鲜活的案例不在少数,徕芬通过自研高速无刷电机,让头发吹得又快又好;坚果投影借助技术突破,将万元级别三色激光技术下探到普通家庭……对于电动牙刷行业来说,实现科技普惠,同样要思考如何准确洞察消费者痛点,并且用先进的技术和大众消费级产品来实现。

很显然,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并不是转速更快、缓震更好的产品,而是轻松掌握科学有效的刷牙方式,并且直观感知刷牙效果。然而多年来,电动牙刷陷入卷转速、卷缓震、卷外观的内卷之争,却没有在创新技术层面寻求到新的突破,成为行业科技普惠进程中的一大阻力。

为了打破这一困局,usmile笑容加不断强化科技实力,寻求创新突破。基于此,usmile笑容加实现了医学技术应用于消费级产品转化,以数字化解决方案“治未病”,以集成式预防方案解决大多数人容易忽略、却至关重要的口腔护理“小问题”,迈出了让“数字牙刷”走进生活日常的第 一步,也为口腔护理敲开科技普惠的大门。

usmile笑容加“小圆屏”系列数字牙刷产品,是一款引领行业走向“屏显时代”的里程碑式产品,也是科技普惠趋势下的先锋代表。“小圆屏”系列不仅搭载了智能显示屏,可以通过区域投射显示刷牙效果,以及解决刷牙盲区问题。更重要的是,“小圆屏”系列搭载了usmile笑容加耗时五年、携手医学专家研发的Superclea®云净力技术,可以自动识别刷牙的位置,针对三个齿面自动切换三种不同的清洁模式,让口腔护理变得日常而简单。

专业医疗体系支撑,让科技普惠走出加速度

在科技普惠进程中,先进的技术是实现的手段和路径,背后更需要专业化的思维做支撑,正如usmile笑容加的数字牙刷实践,是哪怕看似简单的小圆屏,却是思考口腔安全的新视角。不仅是即时反馈,更是基于口腔护理的科学性和专业性,在“数字牙刷”日常里形成新的习惯与实践。

一直以来,usmile笑容加始终遵循“打造口腔医学专业可循证的产品”这一价值主张,与口腔医生、医学博士、行业专家建立多方位合作,重资打造人体功效检测评价实验室、体外功效实验室、智能硬件实验室、原料与配方实验室。经过四大口腔实验室的长期自主研发和反复实验,目前已拥有超过 450 余项相关专利。usmile笑容加缓震亮白刷头还通过了全球专业的牙科协会-美国牙科协会(ADA)的认证。

此外,京东家电巅 峰 24 小时之际,usmile笑容加Y10 Pro也线上正式首 发。Y10 Pro作为业内率先配备牙菌斑监测功能的电动牙刷,能够自动计算牙菌斑水平,及时提醒用户进行口腔清洁。依托系统完善的科学体系、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研发实力,usmile笑容加正推动行业走出科技普惠加速度。

真正的普惠,不是到流量洼地寻求增长,是去体验高地寻找共识。usmile笑容加从大众日常生活的真正所需入手,倒推产品研发逻辑,为口腔护理打开了科技普惠的大门,也携小圆屏家族逆袭海外品牌,引领电动牙刷走向“屏显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