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弹幕互动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弹幕互动直播有哪些新机遇?平台、公会及厂商这么说......

2023-08-08 13:41 · 稿源: ​新播场公众号

8月4日,新播场在长沙举办了一场弹幕互动直播公会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快手、腾讯、淘宝直播等多家平台,OST娱乐等多家头部公会,以及傲宇互娱、众邀互动等多家头部弹幕游戏厂商。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平台分享、公会分享和厂商分享。不同身份的玩家齐聚一堂,不仅共同探讨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播场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宇视合作伙伴大会分论坛|聚焦市场新机遇,重塑发展引擎

    破局,布局,方向,效率,4月16日,宇视与2000余位合作伙伴共聚乌镇,深入探索AIoT及业务增长的更多可能。AI的浪潮势如排山,技术跃迁加速产品更迭,大模型在无数细分场景落下种子,场景更细分,需求更碎片,也催生出更广阔的市场和商机。通过大模型来赋能制造业,赋能渠道,让渠道去赋能各个细分领域,从完成各个细分场景的商业闭环,宇视携手合作伙伴们走向了自己的道路,脚踏实地,生态共荣,积蓄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多的胜利。

  • 荷兰知名企业Aerofilm到访凯东源 共探创新生态与技术合作新机遇

    4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荷兰的AerofilmSystems公司的商务总监BartvanKempen一行到访凯东源,凯东源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总经办总监刘远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刘总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龙华区的创新生态将更加繁荣,凯东源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 重塑新格局,拥抱新机遇|2024超聚变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2024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家行业、商业、服务生态伙伴,共同探讨算力产业发展。积极拥抱变化,坚持“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围绕客户商业场景,联合生态伙伴开放式创新,携手伙伴共创新价值。

  • 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举办“时尚产业创新论坛”,为深圳女装商家带来生意新机遇

    4月16日,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时尚产业合作与创新论坛·快手专场”活动。快手电商宣布与深圳时装周达成战略合作,并分享了快手春夏服饰风格趋势、快手电商生意新机会及新商政策,在为深圳产业带商家带来生意增长新机遇的同时,也为老铁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优质服装供给。借助平台商家政策的大力加码以及与深圳时装周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共赢合作,快手电商将为深圳女装产业带及更多商家带来增长新机遇,开辟生意新空间。

  • 5E对战平台公会系统上线,4月最新环境治理大捷

    4月15日,5E对战平台公告宣布,公会系统将在本周内上线,届时玩家用户可通过公会系统进行全新的交流合作体验。5E对战平台最新一期环境治理公告显示,针对CS外挂作弊的专项打击再次凸显成效,累计封禁12098人。包括启动公会系统等,同样是服务于玩家游戏环境,为喜爱CS竞技的玩家打造一个绿色、和平的游戏环境。

  • 冒泡鸭AI体验入口 多模态AI智能体互动平台使用指南

    冒泡鸭AI 是基于自研多模态大模型开发的AI互动平台,提供拟人、工具、内容、游戏、娱乐等多个领域的海量智能体。平台具有超长的上下文记忆能力和实时联网搜索能力,能够深度理解用户意图,并提供即时、准确、个性化的回复和选择。用户还可以定制个性化的AI智能体,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和偏好。点击前往冒泡鸭AI官网体验入口谁适合使用冒泡鸭AI?冒泡鸭AI适用于寻求�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PingPong重磅上线TikTok Shop平台收款,致力出口卖家捕获全球机遇

    随着数字技术对经济贸易的影响深入,数字贸易所触及的服务模式和业态趋势愈发朝着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自动化定制化方向发展,全球化贸易程度也进一步加深。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贸易新业态增长势头强劲,在我国稳外贸建设中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PingPong将继续拓展数字服务在跨境支付领域中的创新运用,帮助更多的出口卖家实现数字化协同发展。

  • 小米汽车APP率先接入每日互动消息推送服务,实现与用户的高效互动

    4月3日,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在北京亦庄的小米汽车工厂总装车间举行,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同步开启首批交付。随着小米SU7系列汽车的正式发售和交付,小米汽车APP迎来了用户体量的爆发式增长。近日,小米汽车APP接入了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300766)的个推消息推送服务,实现智能用户触达,打造智能出行新体验。小米汽车APP是小米汽车官方推出的手机应用,为用户提�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