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FBOYS演唱会给西安带来4.16亿元旅游收入:外地人超80%

2023-08-08 07:06 · 稿源: 快科技

8月6日,TFBOYS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十年之约”演唱会,让整个城市陷入疯狂。

这场演唱会对西安来说意味着什么?

根据西安发布的权威数据,TFBOYS一场演唱会不但为西安带来了3576万元的门票收入,更带动了多达4.16亿元的旅游收入!

数据显示,演唱会前后,西安住宿线上提前预订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尤其是8月6-7日,出行总订单量同比增长738%。

其中,过夜游客占总接待人数的79.73%,平均停留天数2.36天;

省外人群占比81%,除演唱会门票外,交通 住宿 餐饮占比76%,购物 文化娱乐 旅游景区游览占比24%;

48.34%的游客表示,除了看演唱会,还参观了其他景区,平均游览个数为2.81。

另外,大麦平台上想看”此次演唱会的用户累计达678万,成为大麦平台单场演唱会想看TOP1。

从年龄结构看,主力是00后。

从城市分布看,外地购票用户占比达83%,主要来自于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重庆、杭州、郑州、长沙等城市。

据了解,西安近期还将举办2023英雄联盟12周年盛典、秦马湖马蹄音乐节、第十八届西安ACC动漫游戏展、第二届噪点音乐节等十余场活动,持续激发文旅消费市场新动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