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店方回应油条标价68元一份:我们这是黄金大油条

2023-08-07 17: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江西赣州一家饭店的一根油条标价68元一份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一段视频显示,该油条被称为 “大油条”,只有一根,而且售价高达68元。许多网友对这个价格表示不解,认为路边油条只需1.5元,而且这个大小在东北地区只卖2块钱,甚至有人指出用68元可以买原材料做很多油条了。

针对这一情况,该饭店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油条是黄金大油条,尺寸较大,并且一份68元包含了酸辣汤,不仅仅只有一根油条。至于单根油条的售价,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需要询问厨师长。

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对明码标价与随意定价的讨论。有人认为可以随意定价,因为买卖双方愿意接受这个价格;但也有人认为不可以,因为这种行为可能会引发通货膨胀等问题。

总的来说,这个事件暴露了饭店定价的问题,也引发了对于明码标价是否应该受到限制的思考。在商业行为中,应该注重价格的合理性和公平性,以保护消费者权益,避免不合理的定价现象的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