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光年之外最新资讯  > 正文

AI 初创公司光年之外完成工商变更 美团成为其股东

2023-08-07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消息: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北京光年之外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完成工商变更,创始人王慧文退股,美团旗下天津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成唯一股东。

截屏2023-08-07 下午2.47.11.png

北京光年之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7 月,法定代表人为王慧文,注册资本 100 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计算机系统服务等。

美团联合创始人王慧文于今年 2 月宣布成立北京光年之外科技有限公司,出资 5 千万美元,估值 2 亿美元,自有资金占股 25%,王慧文曾在社交平台表示,「要打造中国 OpenAI」。

据媒体报道,不久前王慧文因身体原因,离岗就医及休养。6 月 29 日,美团发布公告称,以 20.65 亿元完成对大模型创业公司光年之外境内 100% 股权的收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