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 2 Pro来了!一加李杰:几乎用上目前地球配置

2023-08-07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7日消息,一加手机宣布将在8月16日14:30举行发布会,届时,一加Ace2Pro将正式发布。

对于这款手机,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今日表示,一加Ace2Pro在硬件上毫无保留,直接拉满,几乎使用了目前这个星球上我们能选到的最强配置。

按照李杰的说法,一加Ace2Pro在体验上不计成本,深度调优,旗舰级算法和优化只是基础,在此之上还有多项天花板级别”的黑科技将首次在该机落地。

李杰还强调,相对于行业内普遍使用的卡价位优先”,一加不会为了凑一个看上去有吸引力的价格,就在配置、体验上做妥协,不会为了卡价位优先”放弃正确的事。

一加Ace 2 Pro来了!一加李杰:几乎用上目前地球最强配置

据悉,一加Ace2Pro最高将支持24GB大内存,号称淘汰8GB,以后推出的手机将从12GB起步,并逐渐普及16GB,最终由24GB引领整个行业。

ID设计上,一加Ace2Pro继承了家族经典设计,镜头模组设计变化不大,后置三摄组合,镜头模组部分与机身完美过渡。

核心配置方面,新机将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配备内存基因重组微架构超算引擎焕新存储技术灵犀触控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和超帧超画引擎六大技术。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第二代骁龙8配合9140mmVC散热以及24GB LPDDR5X内存1TB UFS4.0存储,一加Ace2Pro可以跑超高渲染分辨率的《原神》,值得期待。

一加Ace 2 Pro来了!一加李杰:几乎用上目前地球最强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