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巧克力最新资讯  > 正文

巧克力将涨价 主要原料可可价格创12年来新高

2023-08-07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全球巧克力业正面临着可可价格飙升的危机,这是自12年前以来的最高水平。可可是制作巧克力的关键原料,由于种植难度、气候变迁和疫情冲击等多重因素,可可的产量大幅减少,供应不足。这可能导致巧克力的价格上涨。两大巧克力制造商瑞士莲和好时食品公司已经宣布,由于可可的产量下降和价格上涨,其产品价格将进一步提高。

蛋糕 甜点 (1)

可可主要分布在非洲、南美洲和亚洲等地区,但是这些地区都受到了全球变暖导致的极端气候、俄乌冲突引发的化肥涨价等影响,可可的产量受到了严重威胁。据报道,全球可可价格已经达到了每吨3552美元的高位,甚至一度冲破了每吨3569美元的水平,这是2011年3月以来从未出现过的情况。

其中,西非地区是可可的主要产地,特别是科特迪瓦、加纳,但是这两个国家今年的可可产量都将下降20%,远低于往年的平均水平。

在这样的背景下,巧克力制造商们不得不面对提高价格的压力。作为行业的领导者,瑞士莲和好时食品公司也不得不宣布未来产品的价格将进一步增加。这将对巧克力市场造成重大影响,消费者可能需要花更多的钱来买他们喜爱的巧克力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