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FBOYS歌迷提前24小时场外守候:不惧35度高温

2023-08-05 19:15 · 稿源: 快科技

8月5日消息,有网友拍到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外,不少粉丝打着太阳伞,顶着35度高温在场外守候,虽然天气很热,还是阻止不了大家的热情。

看到这一幕,有网友提醒这些歌迷做好防晒”,还有网友表示应该理智追星”。

明星是一份职业,他们努力坚持成为了他们想成为的样子,于是成为了别人的崇拜的对象。追星不是失去自己的人生,追星是和自己的偶像一起越来越好。

我们要正确认识自己和偶像的关系。我们追星,是因为我们喜欢偶像的某些方面,比如外貌、才华、性格、价值观等等。我们可以从偶像身上获得正能量和启发,也可以通过偶像了解更多的领域和内容。

但是,我们不能把偶像当成我们生活的全部,也不能把自己完全投射到偶像身上。我们要明白,偶像和我们是两个独立的个体,他们有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我们有我们的学习和发展。

我们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和尊重,让他们有自己的空间和选择,也让自己有自己的目标和追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