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起飞不断网!东航空中Wi-Fi突破3000米以下限制:国内首家

2023-08-05 11: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5日消息,在飞机上使用空中Wi-Fi上网早已不是新鲜事,但因多种因素,飞机的空地互联系统达到3000米以上的高空才能开启使用。

据媒体报道,中国东航近日宣布,空中Wi-Fi服务实现3000米以下开放使用,乘客在飞行全航程都能使用手机等PED(便携式电子设备)上网,东航也成为国内首家空中Wi-Fi突破3000米以下限制的航司。

报道称,截至8月4日,东航已完成21架宽体机的空地互联系统改造升级”,后续将陆续完成所有宽体机的硬软件升级。

东航官网显示,东航机上Wi-Fi系列产品包括付费和免费两大类,前者提供全航程标准、全航程尊享、1小时包、2小时包;头等、公务舱首台设备课全航程免费体验,经济舱为10分钟免费体验时间。

购买客票号为781开头,由东航、上航实际承运且提供空中互联服务的航班已订座机票,可在航班起飞前30天内通过东航官网、App、小程序购买机上互联网服务(购票时请关注带有Wi-Fi标识的航班)。

另外,乘客也可在搭乘提供空中互联服务的航班上,以东航常旅客计划东方万里行”积分或线上现金支付方式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