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主控首部深海怪兽大片!《巨齿鲨2:深渊》票房破亿:吴京、斯坦森主演

2023-08-05 09:53 · 稿源: 快科技

8月4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今日17时35分,影片《巨齿鲨2:深渊》票房突破1亿。

由杰森斯坦森、吴京主演的中国主控第一部深海怪兽大片《巨齿鲨2:深渊》今日全球同步上映,影片由华人影业主投主控,以海洋怪兽类型为载体,影片中中文台词和中国元素贯穿始终。

有豆瓣网友看后表示:猛男对鲨鱼,好看”好看的爆米花爽片,和第一部比属于全面升级了。”前半段跟巨齿鲨没什么关系,巨齿鲨基本就是个背景设定,拍的也不精彩,并且海底采矿什么的跟后半段完全割裂,感觉就是在凑剧情。后半段稍微好点,至少巨齿鲨戏份多了些。”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饰)与科学家张九溟(吴京饰)双雄联手,进入海底7000米深渊执行探索任务。他们意外遭遇史前巨兽海洋霸主巨齿鲨群的攻击,还将对战凶猛危险的远古怪兽群。惊心动魄的深渊冒险,巨燃巨爽的深海大战一触即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