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5G神机P40系列可升级HarmonyOS 4:老机型还能再战

2023-08-04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4日消息,华为P40系列可以报名申请升级HarmonyOS4,老机型再次焕发新生。

在HarmonyOS4上,华为带来了全新的华为方舟引擎,包含图形、多媒体、内存、调度、存储、低功耗6大引擎,在各种设备上都能带来流畅丝滑的使用体验,性能提升20%,续航增加30分钟。有了HarmonyOS4,华为P40系列还能再战。

资料显示,华为P40系列发布于2020年3月份,包含P40、P40Pro、P40Pro 共三款,其中超大杯华为P40Pro 搭载超感知徕卡五摄,主摄是5000万像素RYYB传感器,其尺寸达到了1/1.28英寸,是当时华为最大的传感器,兼顾了对焦速度、进光量、信噪比等技术指标。

而且华为P40Pro 是当时业界唯一能实现10倍光学变焦、100倍双目变焦的手机。在这枚第二代潜望式摄像头成像过程中,光路经过5次反射,光程比华为P30Pro潜望式长焦增加了178%,在不到1cm的机身内实现了10倍光学变焦,这样的结果是它可以拍得更远。

更重要的是,华为P40Pro 搭载麒麟9905G芯片。麒麟9905G采用7nm工艺制程,2个超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2个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4个小核(Cortex-A55)的三档能效架构CPU,最高主频可达2.86GHz。

在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加持下,AI性能一骑绝尘,同时提升大核 微核的计算架构,让性能和功耗达到平衡。GPU方面,麒麟990采用16核心的Mali-G76GPU。

华为5G神机P40系列可升级HarmonyOS 4:老机型还能再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