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入 AI 功能的 Dynamics 成为微软增速最快的软件产品之一

2023-08-04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消息:微软在 2023 财年的报告中未公布其云计算业务 Azure 的业务规模,但报告显示,微软的客户销售管理系统 Dynamics 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软件产品之一。

微软

在过去一年中,Dynamics 软件贡献了 54.4 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 16%。该业务板块的增速仅次于微软的「服务器产品」和「云服务」板块。Dynamics 业务在微软总收入中占比 2.5%,在过去两年有所提高。

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表示,微软将在基于云计算的 Dynamics 365 产品中增加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助手服务。

美国销售软件行业的高管 Manny Medina 介绍说,尽管 Salesforce 在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市场上市场份额更大,但由于微软 Dynamics 软件的定价更低且底层的技术有所进步,一些企业开始从 Salesforce 转向微软 Dynamics。

并且微软在销售 Dynamics 方面采取了积极的销售策略,向一些 Salesforce 的老用户提供特殊补贴,并承担部分 IT 咨询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