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无线鼠标3上架:4色可选 净重57g

2023-08-04 07: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4日消息,小米无线鼠标3现已在京东上架,提供灰色、白色、粉色、蓝色四色可选。

从销售页面来看,这款鼠标采用常见的光电模式,支持2.4G 蓝牙双模连接,无可编程键,兼容Windows,MacOS,iOS等系统。

它采用磨砂材质,净重57g,长宽高分别为119mm x 64mm41mm,采用干电池供电。

小米无线鼠标3将于8月5日开启预售,并将于8月8日10:00开售(支付尾款)。

2017年4月,小米发布了第一代无线鼠标,定价69元。具备2.4G高速传输、使用距离长达10米、1200dpi精准定位,侧边还设计了导航侧键,浏览网页时可一键返回上一页面。

2019年,小米无线鼠标2发布,价格只要59元,具备极简设计,舒适静音,2.4G无线接收,左右对称,附带电池等特色。

小米无线鼠标3上架:4色可选 净重57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