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好评率的真HDR电视,画质体验的关键竟然是这两点!

2023-08-03 17: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我这个人没啥爱好,平日就喜欢看个电影、追个剧,尤其是看HDR影片,而拥有一款高画质的电视尤其重要,所以就准备入手一款HDR电视,在各大电商平台逛的时候就让我发现了一款评价很高的HDR电视,好评率居然高达高,引起了我的注意。

T7H是TCL新上市的电视,在买HDR电视之前我是有做过功课的,看到了很多网友上当的帖子,其中峰值亮度是判断真假HDR电视的关键指标,在上网查找资料的过程中,发现了中国电子商会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布的《HDR显示技术认证规范》2. 0 版本中,提到1000nits以上峰值亮度才称得上高画质真HDR电视。

但是,市面上很多所谓的HDR电视却并未达到真正的HDR标准,这种大多数是假的HDR电视,至于很多消费者说自家HDR电视的画质模糊,暗部细节几乎看不清,尤其是一些黑夜的戏份会糊掉,这也就能解释得通了。

TCL T7H拥有1300nits的峰值亮度已经在行业标准之上了,电视峰值亮度越高,就越能还原真实场景中的亮度和细节,高亮区域能亮得上去,暗部细节也能看的很清晰,更贴合肉眼所见实景。

除了峰值亮度之外,TCL T7H拥有 330 级的背光分区数也是其好评率如此之高的原因之一,分区数量越多控光越准确,光晕越小,亮暗过度越自然,画面更加层次分明、清晰自然。

我看了一下好评情况,画质清晰、层次分明、细节感十足在其中占了大多数,TCL T7H的144Hz全通道高刷,运行流畅,不卡不黑屏,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我最喜欢他们家那个灵控桌面系统,干净整洁,无开机广告,很适合像我爸妈这样的老年群体。我爸妈在家的时候经常不会操作,昨天刚看的节目今天再看就不知道去哪里找了,灵控桌面系统配合遥控器的快捷键一键直达,爸妈应该很轻松就能上手。

另外,TCL T7H搭载了 5 单元70W的专业音响,不用外接设备,音效还原保真,在家就能享受影院级声音质感。一番对比下来,TCL T7H这样一款定义HDR电视标准的新品,入股应该不亏。已经下单了一台 85 吋的,迫不及待地想要用它看电影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