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疑似疲劳驾驶惹祸!委内瑞拉选美皇后遇车祸致身亡

2023-08-03 20:10 · 稿源: 快科技

8月3日消息,疲劳驾驶是车祸事故一大诱因,尤其是在高速驾驶时,哪怕几秒钟的分神,都有可能酿成惨剧。

据海外媒体报道,上个月,委内瑞拉选美皇后阿丽亚娜维埃拉(Ariana Viera)在一场车祸中意外身亡,报道称,她当时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结果撞上了前车,导致悲剧,她的生命定格在了26岁。

她的母亲维维安奥乔亚 (Vivian Ochoa)在社交平台上证实了该消息,表示当时阿丽亚娜正在前往纽约参加一场选美比赛的路上,结果由于疲劳驾驶致事故,医疗人员赶到救治,她曾两度苏醒,但最终还是因为心脏病不幸离世。

悲剧发生后,不少粉丝前往她的社交账号处吊唁,然而他们注意到一个有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情况:今年5月2日,阿丽亚娜维埃拉曾发布了一段视频,配文称为我未来的葬礼拍摄自己,因为视频中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其他人会这样做”

不管是巧合还是早有预言,值得吸取的教训就是,万万不可疲劳驾驶,因此而发生了不少惨剧,2021年,著名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遭遇车祸,车辆报废,他侥幸逃过一劫,后经调查,专家认为这是典型的疲劳驾驶诱发的事故。

相关统计显示,我国每年因疲劳驾驶直接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10万余起,造成9万余人死亡或重伤,其中,货车疲劳驾驶引发的事故占比高达54%,交警部分都声称,在重特大交通事故中,疲劳驾驶往往是最大的元凶。

如果你经过了长时间的开车,发现自己反应迟钝、视物不清,甚至出现了打盹的情况,那么就出现了疲劳驾驶,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强撑着,一定要尽快找到安全的地方休息充足后再行上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