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60版将搭载小米影像大脑

2023-08-03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战略发布会上,小米宣布了Redmi K60至尊版手机,将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和Pixelworks独显芯片X7。不仅跑分超过177万,而且在影像方面也得到了提升,采用了小米影像大脑解决方案。

小米宣布,小米影像大脑将全面应用于天玑9200,带来了一系列新技术和新体验,包括快拍相机、人像升级、8K24FPS视频拍摄、万物追焦等,可以从底层提升画质及影像性能。

微信截图_20230803152439.png

小米影像大脑是迄今为止小米最好的影像技术,拥有全新融合光学、色彩引擎、加速引擎和仿生感知,并且还能跨应用支持,第三方App可调用更多能力,拍照速度、成像风格等都将带来巨大进步。

Redmi K60至尊版的发布将带来影像方面的巨大进步,以及一系列新技术和新体验,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