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TX 1060不敌RTX 3060!Steam 7月硬件调查出炉

2023-08-03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日消息,今天,Steam 7月硬件与软件调查报告正式出炉。

根据此次报告提供的信息,在7月,曾经的卡皇”GTX 1060占有率进一步下跌,已经来到了第三名。

而RTX 3060占有率则出现上涨,升至榜单第二,隐隐有成为新一代卡皇”的趋势。

不过,即便如此,目前显卡榜的榜首也依旧是GTX 1650,虽然在本月该显卡的占有率略有下滑,但依旧稳居第一

CPU方面,Intel成为了66.1%玩家的选择,而仅有33.9%的玩家使用AMD。

内存方面,49.8%的玩家使用16GB内存,但随着游戏硬件要求的提升,32G内存占有率涨至19.63%。

操作系统方面,Win10 64位系统居首位,Win11 64位系统为第二。

有趣的是,Linux使用率达到1.96%,相较6月增加了0.52%,超过了苹果MacOS,这大概率要归功于Steam Deck掌机的热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eam发布9硬件调查报告:RTX 3060显卡依然甜品

    9月Steam硬件调查报告准时出炉,RTX3060在Steam数据中占据了6.27%的份额,位列第一,环比增长1.4%,增长趋势明显,依然是市面上最甜品的显卡。排名靠前的RTX40显卡仅有RTX4060Laptop这一款,占据份额1.71%,仅有0.14%的环比增长。本月仅有38.61%的玩家选择了Windows11,排名第二,不过1.98%的环比下降,与Windows10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Steam Deck行情研判:继续持有

    V社设计师Pierre-LoupGriffais否认传说中的Galileo/Sephiroth设备是新款掌机或串流设备,Valve品牌VR独立头显横空出世的可能性很大。现款ValveIndex头戴装置仍需宿主计算机,对轻量应用及休闲用户来说门槛太高,考虑到移动设备SoC一日千里,适时推出无线头显追赶同行的脚步刻不容缓但这一点不适用于V社旗下的掌上游戏机,尽管该领域竞争更为激烈。同时要强调的是,SteamDeck在性能方面原地踏步并不意味着不会中期改款动力单元可以不变,但中控可以升级,改一改包围与外饰件更无伤大雅,对于掌机来说就是电池与屏幕。

  • 国产游戏《逻辑逃脱》试玩版上线Steam

    独立游戏开发商NguyenZ近日发布了新作《逻辑逃脱》的试玩版本。本作已确认将于11月3日在Steam平台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逻辑逃脱》!

  • 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国庆日均将接近1600万人次

    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12306系统的访问量更是在近日达到了532亿次,接近了春运客流高峰日的系统访问量,相当于平均每秒61.6万人一起抢票。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移动市场大战一触即发 微软正在打造“移动领域的Steam

    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手机游戏应用商店,以与iOS应用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竞争。根据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苹果必须在2024年3月6日之前开放侧载功能,允许其他应用商店登陆其设备。因此可以推测,如果微软成功开发出手机游戏应用商店并吸引大量开发者入驻,那么它就有机会在移动市场上取得一定的优势。

  • 坐火车丢东西了怎么办?12306官方找回指南来了

    据中国铁路官方介绍,火车站每天都会有大量的被丢失的产品入库失物招领处,单单成都东站平均每月就有超4000件物品入库。身份证、保温杯、钱包这三种最多,其次还有行李箱、玩具、拐杖等等。代领人领取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失主的委托书和失主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并提供乘车信息。

  • 12306推出高铁静音车厢 网友;这个我很需要

    最近,中国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推出了静音车厢,为那些寻求宁静旅程的乘客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如果您想购买静音车票,不妨看看以下的购票攻略。静音车厢并不只是一个普通车厢,它提供了一种更加宁静和舒适的旅行体验。在这里,您可以期待以下特点:首先,静音车厢内的语音播报音量仅为正常音量的30%至40%,这意味着您可以更轻�

  • 每秒61万人同时抢票!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中秋节、国庆节火车票已经开卖,但今年为旅游热门假期,抢票也要比往年更难一些,不少网友反映都没抢到车票,12306官方则建议,没抢到票的话,建议立即加入候补,等待其他用户改签或退票。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同比大增212%!理想汽车9交付36060辆:L系列销量又破万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10月第一天,又到了各大车企交成绩单的时候,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9月交付数据来看,其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05108辆,同比增长296.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4225辆。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9月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周销量、月销量和定单量均创下新高,其中理想汽车九月单月的定单量已经超过四万。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系列三款车型(L9、L8、L7),已连续两个月单车交付均突破万辆。作为首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