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盛报告预测:全球人工智能投资将在 2025 年达到 2000 亿美元

2023-08-03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高盛在一份报告中预测,到 2025 年,全球对人工智能的投资可能达到 2000 亿美元,其中美国的投资将达到 1000 亿美元。

该报告指出,生成式人工智能具有巨大的经济潜力,预计在未来十年中广泛应用后,将每年提高全球劳动生产率超过 1 个百分点。

AI人脸机器人

高盛经济学家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巨大经济潜力是人工智能投资激增的主要原因。生成式人工智能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专注于基于大型语言模型创建新内容,例如 ChatGPT。

该报告还强调,要实现大规模转型,企业需要在物理、数字和人力资本方面进行大量前期投资,以获取和实施新技术,并重塑业务流程。 预计到 2025 年,全球人工智能投资将持续增长,推动整体经济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