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金额持平京东、阿里 拼多多捐赠3000万元支持防汛救灾

2023-08-02 22:49 · 稿源: 快科技

8月2日晚,拼多多宣布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3000万元,用于采购物资和救援设备,安置受灾群众,特别是对弱势群体的帮扶,帮助各地灾后重建、复工复产。

在此之前,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已经捐款救助灾区。

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宣布,将捐赠3000万元抗灾救灾款,用于保障京津冀等地受灾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和发放紧急救灾物资,支持救援团队及后续灾后重建工作。

京东集团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3000万元物资驰援京津冀地区防汛救灾,首批物资已送达救灾一线。

小米公益基金会紧急捐款2500万元,用于保障北京、河北受灾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救援设备,及帮助灾后重建工作。

理想汽车捐赠2000万元用于支持北京市防汛救灾工作,开展紧急救援、灾后道路、桥梁、校园、家园等基础设施的修缮以及困难家庭救助等领域的工作。

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也宣布捐赠1亿元人民币,联合公益机构,为京津冀及福建等受灾严重的地区提供紧急救援,解决部分灾区物资缺乏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