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正开发一种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集成到App中

2023-08-02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优步(Uber)正在开发一款基于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将其集成到其应用程序中,成为众多利用语言工具来改善客户服务、营销和其他自动化任务的公司之一。 “我们正在做这件事,”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沙希(Dara Khosrowshahi)周二在彭博科技节目(Bloomberg Technology show)上的一次采访中说。他没有提供聊天机器人能够做什么的具体细节,但强调了优步目前在其业务中使用人工智能的方式。

uber 网约车

“我们已经和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系统合作了多年,”他对艾米莉·张(Emily Chang)说。“每次你和一辆车或一名快递员匹配,都有算法在幕后运作,从一天中的时间、距离等,所有这些都是由机器学习驱动的。”

优步的送货竞争对手,包括DoorDash Inc.和Instacart Inc.也在开发聊天机器人。

DoorDash正在开发一个名为DashAI的系统,可以加快订餐速度,并帮助客户在应用程序上找到食物选项。今年5月,Instacart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名为“Ask Instacart”,由OpenAI Inc.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支持,客户可以用它来提出关于食物制备的问题。

优步周二发布了其有史以来的首次营业利润,但收入低于分析师预期,增长速度放缓,导致股价下跌约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