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泄密《荣耀》内容!这家公司赔惨了:员工被开、全年订单额3倍重罚

2023-08-02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日消息,游戏内容被提前泄密是很多游戏公司头疼的问题,泄密的来源除了公司内部,还有第三方合作公司,即使有保密协议,依然有头铁”的人冒险泄密。

今日,《王者荣耀》官微发布麦思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泄密王者荣耀内容的说明”。

麦思吉在说明提到,在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之间,因麦思吉对员工管理培训未到位,存在监控漏洞,未能及时发现公司前员工周某某,在下班人员稀少时间,利用平台系统漏洞,违规下载超出工作范围及超出项目方授权的版本内容。

该员工还以文字和截图形式,非法传输给第三方,导致相关未发布的内容提前泄露,给项目方带来损失,损害了王者用户的游戏体验。

麦思吉致歉的同时,还表示已经开除涉事员工,并继续追偿其对项目组及公司的损失,对该部门直属领导,处以罚没该季度全额奖金、全额岗位奖金、全额绩效工资,暂停一次升值考核的严重处罚。

泄密《王者荣耀》内容!这家公司赔惨了:员工被开、全年订单额3倍重罚

对直管的副总经理,处以罚没该季度全额奖金及全额岗位工资、全额绩效工资,及本年度年终奖的严重处罚。

麦思吉称,对于此次事件造成的损失,公司愿意接受工作室全年全订单额3倍的处罚。

据了解,麦思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以网络游戏、手机游戏、互联软件的软件研发、游戏运营、技术支持和IT服务为主。

泄密《王者荣耀》内容!这家公司赔惨了:员工被开、全年订单额3倍重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