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又是醉酒惹祸!哥斯达黎加一足球运动员下河冲凉惨遭鳄鱼咬死

2023-08-02 11:45 · 稿源: 快科技

8月2日消息,大家经常说喝酒误事、饮酒有害健康,这不,哥斯达黎加一足球运动员就因为酒后盲目下河,并因此丢掉了性命。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近日,哥斯达黎加29岁足球运动员Jesus Alberto Lopez Ortiz下河游泳冲凉时遭鳄鱼袭击身亡,Ortiz被咬身亡后,鳄鱼还拖着他的遗体游动,目击者看到了这可怕的一幕,随后报警。

最终警方赶到现场,并开枪射杀鳄鱼,这才拿回了运动员的遗体,有知情者称,当时Ortiz喝醉了,才盲目下河没有注意到有鳄鱼出没

报道还称,Ortiz是当地业余球队足球运动员,他有两个孩子,一个八岁、一个三岁,悲剧发生之后,奥尔特斯的家人悲痛欲绝,呼吁公众帮助球员支付丧葬费用,他所在俱乐部的经理也在组织募捐活动。

需要指出的是,根据该国法律规定,禁止猎杀鳄鱼等受保护动物,不过警方表示,他们有权将尸体从鳄鱼的嘴中救出来,开枪击杀是被允许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