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让孩子爱上口语表达,猿辅导推出AI口语评测技术

2023-08-02 10: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孩子英语口语发音不准?孩子不会用英语表达?在孩子学习英语的过程中,这些口语练习经常困扰着大家,家长们也不知该如何帮助孩子去解决这些问题。其实,在猿辅导的英语课堂上,AI正在解决这些难题。

猿辅导拥有业内头个幼儿端到端AI口语评测技术,猿辅导AI口语评测技术以专家评分标准为基础,基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数据挖掘、语音识别等技术研发完成,自 2018 年自建语音数据库,猿辅导持续从真实海量用户数据中,筛选出涵盖各种发音情况的样本,平均每个月还会产品 1000 多万条新的跟读数据,让口语评测模型在持续优化和迭代中更加准确有效。

猿辅导英语课上,在孩子跟读后的500ms内,就能及时得到口语评分,相当于给每个孩子安排了一位实时在线的口语私教,不仅让孩子的表达水平一目了然,还方便主讲老师根据学生句子、单词、音素的得分情况调整讲解重难点。

除了猿辅导英语系统班的跟读、分组对话环节,在英语课后的配音小达人板块,你也能体验到这项技术。配音小达人自 2021 年 7 月在猿辅导APP上线,已有近 200 万小朋友参与配音体验,从角色扮演中,感受口语的魅力。只要你在网络信号可以覆盖的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不断自学习的口语评测技术,让孩子敢于表达,正确表达,爱上表达。

据了解,猿辅导在产品和技术方面,已累积投入了近 100 亿的研发资源,率先成立中国教育领域超大型AI研究院,在语音识别、语音测评、实时音视频技术等方面都获得了深厚的技术积累,拥有近千项知识产权和国家专利。

实际上,猿辅导的AI实力已经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认可。 2018 年,猿辅导AI技术团队在斯坦福问答数据集水平测试上战胜了GOOGLE,获得了全球首先,AI实力获“互联网女皇”Mary Meeker赞许,做到了业内仅有; 2018 年 1 月,猿辅导在SemEval(国际语言评测)上的阅读理解task上,获得了第二名; 2018 年 3 月,猿辅导获得了微软MSMARCO机器阅读理解推荐榜的全球首先,微软官方称“在阅读理解能力上初次超越人类水平”; 2019 年,猿辅导开始探索基于深度学习模型的数学应用题自动解题模型,并在Math23K等公开数据集上达到已知的较好效果; 2020 年,猿辅导出版《深度学习核心技术与实践》一书,获得技术业内 10 万+好评; 2021 年,猿辅导语音合成技术取得进展,获得ICASSP M2VoC国际赛事多说话人多风格音色克隆大赛首先名……

从 2014 年成立业内头个AI研究院开始,已经有多项AI技术被猿辅导应用到教学场景中。经过 10 年的发展,猿辅导已成为国内技术实力领先的教育科技平台。未来,猿辅导也将持续发力教育科技,不断致力于孩子学习底层能力等全方位素养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