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8万元劳力士快递丢了 顺丰回应:找到了 快递员没责任

2023-08-01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刚刚,顺丰集团发布了关于劳力士手表遗失事件进展说明”。

顺丰表示,经相关部门调查,初步判定系外部人员所为,目前手表已被找回,非我司收派件快递员责任,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顺丰已将信息告知客户,同时也就后续事宜与客户进行妥善协商并达成了一致。

官方强调:顺丰珍视客户的每一份托付,我们将持续加强快件营运全环节监管,确保每一份快件安全稳妥送达。

此前有报道称,吉林石先生通过顺丰邮寄一款38万元的劳力士手表到广州,并未保价。没想到收件人开箱时是空盒,石先生提供了发收件的相关视频,表示顺丰客服只能赔1000元,他未同意。

此后,顺丰表示,希望给10天时间查找,如果没有结果会全额赔付,后续若找回手表,石先生再返还理赔金。

38万元劳力士快递丢了 顺丰回应:找到了 快递员没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