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逐梦青春舞台 安恒信息护航大运最美艺术体操比赛

2023-08-01 15: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31 日电 (王利文)经过 3 个比赛日的竞技,成都大运会艺术体操项目比赛于 31 日晚圆满结束。中国队在艺术体操项目收获了 2 金 1 银。成都体院艺术体操场馆中心在成都大运会最后一天的比赛结束后,画上最后一个美好句点,结束其在大运之旅中的使命。安恒信息作为成都大运会的官方赞助商,保障场馆网络安全到最后一刻。

成都体院艺术体操场馆中心是本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为数不多的集训练和比赛为一体的大运会场馆,运动场上,最吸引眼球的比赛一定是艺术体操,以其高超的难度技巧、独特新颖的编排、妩媚多姿动作以及协调一致的音乐,被誉为“地毯上的芭蕾”。

早在工作准备阶段,安恒信息就已完成成都体育学院综合馆、体操馆(训练馆)场馆基础网络系统安全防护能力、物联网系统安全防护能力建设工作,部署专业网络安全监测、防护设备和软件,并组织网络安全专家针对场馆自建信息系统开展多轮安全评估、测试,对发现漏洞隐患,牵头并配合相关进行安全整改,确保漏洞隐患动态清零,协助场馆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培训、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全方位做好大运会网络安全保障备战工作。

最美的比赛也离不开背后支持和贡献的网络安保人员。他们坚守岗位,保障着场馆的网络安全,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为这场精彩的比赛增添了一份安心与可靠。他们是保护比赛魅力的守护者,给我们带来了安全与畅快的观赛体验。

据悉,在今年 5 月初,安恒信息网络安全保障团队入场以来,已连续工作投入 90 余天,累计投入保障人员超过 20 人,部署多台专业网络安全防护、网络安全检测设备,并通过网络安全专家服务,助力成都体院艺术体操场馆中心网络安全保障。“中国队获得了艺术体操全能奖牌,为他们点赞,今天将是场馆最后一个比赛日,我们也将保持高标准、严要求,迎接比赛,大家一起加油!”安恒信息成都大运会网络安保专家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