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肆拾玖坊牵手厦门航空:发布厦航农庄“行走天下”高品质酱酒

2023-08-01 15: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肆拾玖坊与厦门航空合作的厦航农庄“行走天下”高品质酱酒产品在 “行走云端,馥满天下”厦航农庄“行走天下”酱酒发布会上重磅亮相。各行各业的嘉宾及酱酒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品鉴厦航农庄“行走天下”酱香型白酒。

肆拾玖坊与厦门航空达成跨界合作,双方将探索“白酒×航空×文旅”营销体制创新,进一步提升肆拾玖坊与厦门航空的品牌影响力,肆拾玖坊与厦门航空也将以此为契机,站位新起点,立足产品和产业优势,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实现机遇共享、合作双赢。

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与厦门航空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伟林亲临现场并致辞。中国白酒工艺大师、肆拾玖坊酒业总工程师陈孟强见证了产品发布仪式,并对厦航农庄“行走天下”酱酒的酒体与品质特征作了解读。肆拾玖坊联合创始人、肆拾玖坊商学院院长赵会,分享了酱酒文化和酱酒品鉴技巧。

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表示:“肆拾玖坊与厦门航空的合作,是美好的双向奔赴,是对彼此产品服务、企业实力、价值观、创新精神的互相认可。未来双方在贵州茅台镇酱香之旅、千斤坛酱酒产品、封坛大典等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体验方面还有很大想象空间,值得双方共同探索升级用户体验、延长服务链条、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

肆拾玖坊联合创始人、肆拾玖坊商学院院长赵会分享酱酒文化

对于此次合作,厦门航空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伟林认为:“本次合作既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以酒为媒,同谋未来,双方将本着‘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实现酱香传统与厦航气韵的共鸣,共同推动中国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此外,阮伟林还表示:“希望以厦航农庄‘行走天下’的发布为契机,为中华酱酒积蓄商业底蕴,助力中华优 秀酒文化创新发展,让酱酒新风尚融入文化交流、乡村振兴大局,表态新时代。”

厦门航空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伟林

正如两位领导所言,肆拾玖坊与厦门航空合作,是对彼此产品服务、企业实力、价值观、创新精神的互相认可,也是双方追求高质量发展、赋能品牌价值提升的有效实践。

厦航农庄“行走天下”包含“行走”和“天下”两款酒,由于封藏年份和酿造工艺的差异,两款酱酒呈现不同特征。中国白酒工艺大师、肆拾玖坊酒业总工程师陈孟强在仪式现场对“行走天下”作了解读:“这款酱酒产品,是以肆拾玖坊高品质纯粮好酒作为酒体,经过专家团的品鉴,我们给出了高度评价。‘行走’无色透明,酱香明显,有陈香,酒体醇和,后味较长,核心产区大曲酱香风格明显。‘天下’微黄透明,酱香突出,陈香明显,入口醇厚丰满,带焦糊香,后味绵长,核心产区大曲酱香风格明显。”

中国白酒工艺大师、肆拾玖坊酒业总工程师陈孟强

厦航农庄“行走天下”酱酒是陈孟强在荣获第 105 届“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特等金奖酒体的基础上,精心为厦航研发的高品质酱酒,严格遵循“大曲坤沙”酿造标准和“12987”酿酒管理流程,让传统酿酒经验和现代酿造工艺深刻交融。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厦门航空一行赴贵州仁怀市完成厦航农庄“行走”酒和“天下”酒的封坛仪式,以古法窖藏酱香酒脉。此次封坛酒酒体是大曲酱香风格的典型,也是肆拾玖坊和厦门航空情谊的见证,更是“酒道匠心”的传承。厦航农庄“行走天下”酱酒未来将有机会亮相厦航全航线头等舱及商务舱,通过厦航遍布全世界的航线网络和庞大的旅客资源,弘扬中华优质酱酒,传承匠人匠心文化。该产品的推出,将为品牌带来全新流量。此外,肆拾玖坊与厦门航空还携手推出“行走天下茅台酱香探秘之旅”,未来将持续探索、延展航旅服务链条,为高净值用户提供更多文旅服务。

以创新,创未来。肆拾玖坊和厦门航空是“酱酒+航空”跨界合作的创新之举,是中国白酒营销体制改革、酱酒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重磅事件。肆拾玖坊未来一定会和更多朋友践行“酱酒+”,恪守品质,坚持创新,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肆拾玖坊泰斗酒成酱酒领跑者 凸显过人优势

    在即将到来的这个中秋国庆双节,有多少人是去女朋友家中拜访未来岳父,又或者是回到家中拜访亲朋好友。这时候带上一瓶肆拾玖坊泰斗酒就再合适不过了,不仅名字寓意好该酒在酱酒中也是属于领跑者的姿态,在如今的酱香型白酒市场中可谓是红极一时。肆拾玖坊泰斗酒也希望能够从茅台镇走出去,以一览众山小的气魄,让更多人认识到中国酱酒。

  • 好声音上线|8款高品质个性化场景音色,欢迎体验!

    AIGC的应用推动了智能语音产业进入大规模落地阶段,用户对语音交互的需求越来越大,情感语音合成技术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关注。特别是随着语音技术在语音克隆、虚拟人音色定制等个性化场景的应用,语音交互的实时性、情感化要求进一步增强。随着语音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持续扩展,标贝科技也将进一步完善语音技术和服务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人机交互体验。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始终坚持高品质配方 蒙牛奶粉给你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守护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如今消费者对于奶制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奶粉产品始终拥有较高的热度,是一款受到全年龄段消费者关注的产品。集团也将持续担当头部企业责任,助力相关行业高质发展,协同产业链条转型升级。

  • 顾家家居亚运床垫冲上热搜第一,国货品牌彰显高品质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的落幕,杭州第19届亚运会也进入了圆满结束的倒计时,然,亚运床垫的意外“出圈”。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丘索维金娜在亚运会期间对中国家居品牌顾家家居的床垫竟然如此喜爱,以至于在回国时“打包”将其带走,引起了广泛热议,冲上微博今日头条双热搜榜首。顾家家居将继续秉承“深睡护航,助力每一份热爱”的初衷,为更多人提供舒适、健康的家居产品,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在家喝到矿泉水!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水机打造高品质饮水体验

    随着当代年轻人对于生活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以“品质”为中心的辐射半径已经覆盖到了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据《2020品质生活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当前年轻人的生活观更加个性,会格外重视体验、追求品质。正是因为小熊电器矿物质即热饮水机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才有了产品从外观到功能、从安全到体验的全方位升级,让用户在每一次使用的过程中,切实感受到生活品质的跃进。

  • 品质感 沉浸大屏 心系天下三星W24演绎尊贵与创新

    无论对于人还是器物来说,“内外兼修”都是值得称道的典范标准,这也是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的十六代传承之本。自诞生之初,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就始终兼顾外在美学享受与内在科技力量,日前问世的新品心系天下三星W24,更是集前十五代产品之大成,以陶瓷工艺和精工设计精心演绎奢华美学,用沉浸式宽幅大屏与高效应用诠释雅之内涵。以心系天下三星W24为新典范,更精彩、更具想象力的折叠屏时代已经到来。

  •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合作 打造航空大模型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航空大模型。根据长龙航空与阿里云合作协议,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产品,双方将共同打造应用于特殊旅客在线服务、手册智能查询、航变通知单自动生成等场景中的航空大模型。大模型将通过现有的航班计划表和保护方案实现秒级自动生成新的航变知单。

  • 天下归心 显大国气象 ——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主演团队如是说

    由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与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即将于9月26日在山西忻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并作为2023代州黄酒文化节的开场节目进行首演。该剧由著名导演郎昆、著名编剧冯双白、著名作曲家何沐阳、著名制作人黄诚坚、著名编导蔡薇蔓、著名舞美设计师尚天宝等“国内顶流”主创人员创排,汇集了中国舞蹈“荷花奖”、“桃李杯”奖舞蹈家孙秋月、胡适、赵磊、骆文博、郑楠、黄琛迪、王艺涵、宋瑛楠、区宁等业界优秀演员。《天下归心》是与历史有关的文化记忆,愿《天下归心》能够成为激励后人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使更多生动鲜活、饱含生命力的题材和素材被挖掘,使更多带有“大国气象”的文化精品早日呈现在观众面前,向广大人民群众献上满意的“答卷”。

  • 牵手华为改变市场格局 雷神发布市面首款星闪鼠标:299元

    今年8月份华为正式发布星闪Nearlink,星闪做为一种无线短距离通信技术,用于承载智能汽车、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智能制造等领域应用场景的数据交互。余承东此前曾介绍,星闪连接相比传统的无线连接技术,功耗降低至60%,数据传输速度大大提高,最高可达到6倍,时延降低至1/30,连接数甚至能达到10倍,完全满足用户对高速数据传输的需求。目前ML903星闪已经在京东上架,首发价为299元,10月10日20:00-11月10日19:29预售付定金,11月10日20:00-11月14日00:00付尾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