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AEKE轻力量运动:居家智能健身时尚新体验

2023-08-01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全球范围内家居智能运动的兴起,国人的运动生活不再局限于户外或场馆,围绕家庭形成了一个全新的运动生态。智能科技的全面融入促进了整个行业向定制化、精细化的阶段发展,用户对此表现出了高度关注和积极态度,预示着运动健身与家居经济将产生深刻且广泛的积极影响。

在审美回归东方视角的大背景下,运动导向不再仅将肌肉围度作为唯 一标准,也不再完全依赖传统的器械。新的运动体系更注重东方美学、舒适体验以及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有效和丰富功能。

“轻力量”,不仅运动方式轻盈有效,而且耗时也“轻”。过去,一次运动需要准备和往返场馆花费超过两小时的情况很常见。而现在,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运动场景从场馆延伸至家庭,运动变得更加随时随地,碎片化时间得到有效利用,短时高频的“微课程”让运动成为未来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再需要专门腾出大块时间,也不会断断续续、效果不佳。

AEKE品牌主打“轻力量更有效”,从品牌内核、产品理念、硬件研发、软件服务、课程定制等方面围绕这一核心展开。以全新视角和宏阔视野深入了解运动消费市场,坚持“以中庸之道,塑东方之美”,专研“轻力量运动体系”,旗帜鲜明地标定阵营、自成体系。

AEKE轻力量运动体系将运动目标锚定于“线条”、“力量”和“韵致”,紧扣东方审美,讲究居中、适合、平衡和调和,体现和谐状态。这个体系的根基源自《中庸》这部流传千年的儒家经典,AEKE奉承其中庸之道、经典之慧,主张内外兼修,追求“适量、适度、适合”。通过精细化重构科技运动私享服务,聚合前沿智能科技,构建融贯古今智慧的“轻力量运动体系”,践行“让运动轻松发生”的理念。

这个体系融贯东西,不设疆界,符合商业社会的现行逻辑和未来趋势。以用户为中心,体系基础、逻辑和指向符合现时需求,显性价值首 次融合衍生,专为东方人打造。

AEKE轻力量运动体系构建了三大优势,为居家运动场景带来了“更有效、更有趣、更懂东方人”的运动体验。

首先,体系将运动定位于“轻力量更有效”,通过智能推荐引擎和个人体测数据精算,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方案,实现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实现“练得刚好”的效果。

其次,体系致力于让运动更有趣。引入奖励机制、渐进式运动模式和比较准确的重量调控等前沿技术,助力用户打破惰性阻力,享受运动的乐趣,创造无限精彩。

最后,体系深度了解东方人的需求,根据东方哲学指导下的“适合、适度、适量”运动理念,创新力量训练和普拉提为主、瑜伽和有氧运动为辅的新型运动方式,塑造东方形韵,彰显“更懂东方人”的核心优势。

AEKE轻力量运动体系展开了“One Day”轻力量时间轴,一整天的运动生活轻松地融入日程表,让宏大体系、理念深蕴在居家运动的每一天、每一刻具象呈现。

早晨:拉伸舒缓,迎接充满活力的一天。

上午:运动与脑力输出相结合,增添愉悦。

中午:午饭后,轻松进行微操,保持活力。

下午:工作结束前,尊巴跳一段,缓解疲劳。

傍晚:全家一起运动,共享快乐时光。

膳食:放心享用AEKE轻力量膳食营养推荐方案。

娱乐:运动作为娱乐的补充,释放压力,调节身心。

AEKE轻力量运动体系深度研发,精细定制,通过“千人千面”的理念,为东方人打造量身定制的运动体验。团队拥有坚实的人才基础,确保其创造力和产品与服务的适配性。

AEKE的使命是“让运动更有趣,让更多人热爱轻力量运动”,通过轻力量运动体系,为居家运动场景建构了独特的时尚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