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新款Apple Watch Ultra表壳有望提供新配色

2023-08-01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 消息: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在去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Apple Watch Ultra,虽然有多种类型及颜色的表带可供选择,但表壳颜色仅有一款钛金属色。然而,据长期关注苹果的资深记者透露,苹果最初曾测试一款深色的表壳,但最终放弃,不过有望在今年推出。

Apple Watch,苹果,智能手表

据此前外媒的报道,第二代的Apple Watch Ultra预计会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与新款iPhone一同推出。除了深色的钛金属表壳外,第二代的Apple Watch Ultra较第一代将会更轻,芯片也将会升级。

苹果正在研发新的S9芯片,预计将用于新一代的Apple Watch Ultra和Apple Watch Series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